我住在新加坡,在新加坡,我住在公寓。我觉得住在公寓很好,因为不但很干净,而且很安静,我觉得住在洋房不好,因为洋房通常没有游泳池和健身房,而且有时候,洋房很脏,因为没有人收拾。
IL2-Q1-set 1 IL2-Q1-set 2 Sentences -Set 1 Sentences-Set 2 (rooms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